学生动态

动漫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4日 14:50 | 阅读次数:

4月13日至5月23日,动漫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张德根、赵宁、韩铖、陈烨、聂钰石五名教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等5个主题开展集中授课。通过课堂学习、社会实践、个人自学和小组讨论交流等活动,学员们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认识。

5月23日,动漫学院分党校在7105大讲坛举行了结业典礼,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学生党支部书记聂钰石老师、组织员王月恒老师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副书记副院长匡才远主持。首先,匡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并为“优秀学习小组”颁发荣誉证书。赵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对本次培训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要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第二,要在学风建设中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第三,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学院党总支部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管理,真正使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素质、理论水平、综合能力上得到提高,在不断壮大学院党组织队伍的同时,为广大同学起到积极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