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动漫学院与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3:33 | 阅读次数:

3月8日,动漫学院副书记赵宁、副院长匡才远、动画系主任张园园、实验中心主任刘荆等一行四人去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进行座谈会,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就一家挂牌新三板,以新媒体视讯技术为核心的原创型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家双软认定企业(编号:R-2009-0062),同时也可为学校提供全面的“NACG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认证培训服务的企业。

座谈会上,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张苏波总经理首先对赵宁副书记一行回访表示热烈欢迎,赵宁副书记对动漫学院与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匡才远副院长提出了校企双方要进行深入交流,实现我校的“双师”融合;利用动漫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调整契机引入企业培训课程实现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的对接;依托校内专业实验室与企业共建实训中心、校外实习基地,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将职业环境搬进课堂,实现学生专业能力与职业技能融合;通过举办实训、大赛,集聚创业资源服务校园创业者,帮助创业者提高认知,探索正确的创业路径。

张苏波总经理对南京纳加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业务、重点产业升级的方向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的意愿。张苏波总经理从校企合作嵌入式人才培养、校园实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和规划。

随后,双方就认证培训、共建实训基地、大学生创业及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