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到动漫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1:38 |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总编辑谢红一行来我校动漫学院参观交流,学院副书记赵宁、副院长王贤波热情接待,动画系、视觉传达系、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谢红一行参观了南京动漫图书馆和2020届“动漫人∙动漫情”毕业设计展暨课程思政展。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宁向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特色亮点情况。

王贤波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和专业发展等情况,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创新规划游戏和动漫等儿童读物应用、科普推广、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动漫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江苏凤凰少年儿童出版社等校外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切实落实“南京化战略”,为服务南京地方经济发展输送高素质新型应用型人才。

1744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