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江苏省电子竞技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第二期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4:57 |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1日-12日,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电子竞技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南京站)的第二期活动在南京市江宁区金元宝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电子竞技相关的从业人员、教练员及相关专业学生共50多名报名参训,其中包括我校电子竞技战队的三位同学。

10月11日上午,培训开始,我校动漫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会长王贤波副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接受媒体采访。其后由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给参训人员展开为期两天的专业课程培训。12日,课程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考核、优秀学员评比与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是在竞技体育、学校体育、部队体育以外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中从事技能传授、锻炼指导和组织管理工作的人员培训,是发展我国体育事业,增进公民身心健康,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措施;本次培训中,我校三名电子竞技战队学生通过选拔获得此次培训机会,提升队员们对电子竞技产业组织与管理知识能力的提升,为学生日后的择业提供了实践基础与新的就业方向选择,同时,通过此次培训,队员们与参训人员的交流与学习,收获了更多电竞相关专业知识,拓展了对电竞活动的认识,对于队员们形成健康的电竞理念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IMG_0059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