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竞技产业学院JIT战队获得江苏省残疾人电子竞技大赛亚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08:51 | 阅读次数:

7月21日,“逐梦世界”杯江苏省残疾人电子竞技大赛决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组织的金陵科技学院JIT战队经过最终角逐,获得了本次比赛“英雄联盟”组的亚军。

“逐梦世界”杯江苏省残疾人电子竞技大赛是由江苏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与江苏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联合主办,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协办的江苏省内残疾人最高级别电子竞技专业赛事,旨在提升残疾人电子竞技水平,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让残疾人与正常人一样共享社会发展成果,在公平、公开的舞台上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大赛分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掼蛋三个组别,从5月份启动以来,省内外共有300多人报名参加了比赛角逐,通过线上赛、淘汰赛至半决赛、决赛,各支队伍经过层层竞技,脱颖而出。

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承担了本次大赛的半决赛组织承办工作,20日下午,三个组别的各支队伍在电子竞技产业学院7108“未来人类”电子竞技教室进行了半决赛,决出参加决赛队伍。

为了更好地发挥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产业对接、行业引导等方面的作用,金陵科技学院电子竞技产业学院今年加强了参赛队伍的水平建设,由产业学院合作方苏州魔鬼鱼电子竞技俱乐部派出专业教练队伍参与学院JIT英雄联盟战队的训练,在今年6月15日徐州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上,金陵科技学院JIT战队获得了全国第四名,遗憾未能获得名次。本次江苏省残疾人电子竞技大赛启动以后,产业学院积极在校内招募残疾人电竞选手参加集训,由专业教练指导,提升战术打法和水平,经过近一个月的训练和竞赛,JIT战队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亚军。

目前,产业学院已经组织了包括残疾人战队在内的两只战队,参加国内举行的各级英雄联盟专业赛事,下半年,金陵科技学院JIT战队将参加江苏省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和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电子竞技邀请赛,希望能够再为学院赢得荣誉,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的电子竞技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