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动画系举行CG绘画行业解读系列讲座之一《CG行业介绍&现场ZBRUSH演示》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7日 16:01 |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动漫学院动画系邀请CG行业专家张恒开展《CG行业介绍&现场ZBRUSH演示》的讲座,此次讲座主要目的是让学生们更加深入了解CG行业就业实习机会与未来CG行业的发展前景,同时现场感受ZBUSH板绘艺术的魅力。

邀请的专家张恒从事数字行业20年,资深艺术总监,Wacom认证讲师,参与指导制作项目《使命召唤》、《荣誉勋章》、《NBA 2K10》、《指环王在线》、《极品飞车》等。

张恒老师从CG行业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三维动画、影视特效、等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站在学生角度为同学们传授了许多就业建议。讲座内容贴近同学们的切身体验,也是同学们关注的话题,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听张老师生动形象、风趣幽默的演讲,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东西。同时,张恒老师现场为学生们演示ZBRUSH板绘技术,他精湛的绘制技术和认真的绘画态度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师生,讲座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最终在师生们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IMG_2814

IMG_2813(20180926-231919)

IMG_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