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态图形设计》课程介绍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1日 02:46 | 阅读次数:

《动态图形设计》课程介绍

 

课程主持人:李潇

主讲 老师:李潇

动态图形设计研究在国内尚属前沿,代表着数字媒体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及方向,主要应用领域有影视片头设计、影视包装、音乐录影带(MV)设计、影视/网络广告、交互界面设计、空间与展示艺术等。本课程是数字媒体专业的专业必修课,主要讲授平面图形动态化设计的基本规律。本课程采取理论讲授、案例分析与指导、学生实践的模式进行,引入国内外最新资讯、技术并将其融合在案例教学之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启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帮助其在课程中实现从模仿练习到创意创造的渐进。本课程将主要使用IllustratorAfter Effects软件进行教学,寓软件教学于案例练习之中,力求做到艺术性与技术性的高度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