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动漫学院召开老教授从教33周年座谈会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00:00 |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下午,动漫学院师生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动漫学院毕鸣仁教授从教33周年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尊师重教,薪火相传——做“四有”合格教师。冯年华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毕鸣仁教授从自己的从教经历讲起,讲述了自己从教初期学校办学的各种艰辛,而自己却一直坚持了下来,直到今天一直干了33年,勉励今天的年轻老师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教学环境,爱岗敬业。之后,学院的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都谈了自己对毕鸣仁教授的认识,分享了与毕鸣仁教授接触过程中的点滴往事。最后,冯校长从教师三个定位“职业、事业和专业”的选择谈起,勉励老师,特别是年轻老师要向老教授们学习,把教师作为一个自己终生的事业选择,把它作为一个专业课题来研究这个事业,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寻找成就感。

本次专题活动是学院分工会、关工委的专题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一项专题教育活动,通过活动既表达了对学院老教授们敬业奉献精神的敬意,也同时向年轻教师们传递要热爱自己的岗位,尊重自己的职业,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的日常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