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丁鹏带领动漫学院前往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调研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8日 00:00 | 阅读次数:

9月26日,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带领下,动漫学院院长袁晓黎教授、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周安涛、动画系教师李少峰、张园园等教师前往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就文化创意产业开发、产学研平台搭建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调研与交流。

南京紫东国际创意园是栖霞区“智慧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南京市文化产业十大重点项目”,这里聚集众多高新文化产业及互联网公司。此次主要调研了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江苏凤凰天舟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南京童创慧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智慧阅读的相关产品,及未来发展的规划。袁晓黎院长介绍了动漫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及省重点建设学科建设情况,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周安涛详细介绍了江苏省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数字动画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都能发挥各自优势为南京市的文化产业发展助力。

双方在深入交流后表示将在数字化阅读升级、虚拟增强现实、新产品研发等项目加强合作,更好的搭建互动平台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