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凤凰出版集团领导及专家访问我校动漫学院和动漫图书馆

来源:动漫学院 |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2日 00:00 | 阅读次数:

9月19日,在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丁鹏的陪同下,凤凰出版集团旗下江苏凤凰天舟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一行参观动漫学院动画实验中心和南京动漫图书馆。来访领导和专家详细地询问了动漫学院和动漫图书馆的建设工作。动漫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专业及学科建设情况。在南京动漫图书馆的动漫主题咖啡吧中,专家们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们设计制作的动漫衍生产品及学生们制做咖啡的过程,在与学生们进行交流后并给予高度评价。在动漫主题咖啡吧浓郁的动漫艺术氛围中,动漫学院的专业教师与来访专家就双方如何进行动漫产品线上交易与线下产品开发进行了有效的协商,并就下一步的推进工作从时间节点、主要合作领域上做了实质性安排。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