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模块

一、动漫图书阅览区

1动漫图书阅览区.jpg

通过数字图形采集、修复技术,将经典纸质书稿、书籍进行数字化处理,在保证原始状态的基础上,进行进一步的设计与研究,建设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视觉展陈模式,建立实物图书风格的数字化资科阅览导航系统,通过流畅的索引通道,将数据库和网络图书馆向社会、行业、高校幅射。


二、动漫视听区

2动漫视听区.jpg

通过影片修复技术对馆藏的动画片进行采集、整理与修复,并对经典作品的造型、场景、精彩镜头等内容进行单元化处理,形成动漫视频作品基因库,在此基础上以馆藏动画视频作品为主,通过数字虚拟技术为不同风格、不同门类的影片建设特色“数字虚拟动漫演播厅”或“虚拟数字专题演播厅”,通过新媒体互动与检索技术导向,展示给向企业、高校等服务对象。


三、动漫作品展览区

3动漫作品展览区.jpg

通过数字图形采集、修复技术,将纸质书稿、书籍进行数字化处理,运用新媒体技术进行甄别、分类,建立专业读者入库密码登录系统,通过数字化资料阅览导航系统通过流畅的索引通道,为高层专业人员的阅览、研究服务。


四、动漫多媒体区

4动漫多媒体区.jpg

通过影片修复技术对馆藏的动画片进行采集、整理与修复,并对经典作品的造型、场景、精彩镜头等作品内容进行单元化处理,形成动漫视频作品基因库,在此基础上以馆藏动画视频作品为主,通过数字虚拟技术分类为不同风格、不同门类的影片建设特色“数字虚拟动漫演播厅”或“虚拟数字专业演播厅”,通过新媒体互动与检索技术导向、展示给企业、高校等服务对象。


五、优秀动漫企业资源库

5优秀动漫企业资源库.jpg

运用二维和三维动画技术建立原创作品分镜头台本基因库、动态分镜头台木基因库、角色造型设计稿基因库、平面场景基因库、三维场景基因库、动画作品基因库、获奖作品基因库,并建立优秀企业或优秀作品专题基因库、展陈窗口、排行榜。搭建一个面向全省乃至全国动漫企业的网络服务系统,建立中心门户网站和各类应用系统。


六、动漫主题咖啡吧

6动漫主题咖啡吧.jpg

具有鲜明主题、独创一格的咖啡吧,从内到外都透着浓浓的动漫气息,复合式的娱乐休闲是漫画咖啡要带给大家的新形态,热门漫画书、配上各类杂志报纸,里面所有的服务生均为漫画人物的打扮,彩色的卡座也甚是抢眼,在这里不管是漫画迷还是普通人聊天喝茶,都是一个能消磨半天的好地方。

版权所有 2007-2013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  备案:苏ICP备09101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