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仪式

工作布置

1.jpg

为了记住这个有意义的时刻,《南京动漫图书馆》建设组在征得市委宣传部的同意后,由袁晓黎教授组织设计了图书交接仪式,井定于2014年7月29日进行。交接仪式包括捐赠书签定、实物移交书签定、 交接见证书签定。图为袁晓黎教授交接小组成员进行仪式前的对话。

图书捐赠书签定

2.jpg

《动漫图书捐赠书》由捐赠方代表王玲琳女士和受捐方代表南京市宣传部吴静主任签定。

实物交接书签定

3.jpg

《动漫图书实物交接书》由图书保管方代表、南京科技馆副馆长诸培强和《南京动漫图书馆》建设方代表、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谢培苏签定。


交接见证书签定

4.jpg

台湾漫画艺术大师潘志辉先生捐赠动漫图书。交接仪式由南京动漫图书馆管理委员会委员、金陵科技学院袁晓黎教授和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唐亦玲签定,台湾动画艺术大师潘志辉先生交接。



交接小组成员合影

5.jpg

左起:金陵科技学院袁晓黎教投、市委宜传部市文明办吴静主任金陵科技学院谢培苏副校长、图书捐赠人代表王玲琳女士、南京科技馆副馆长诸培强副馆长、金陵科技学院图书馆唐亦玲副馆长。


图书暂存现场

6.jpg

动漫图书第一保管地一南京科技馆。


交接前准备工作

7.jpg

图为交接小组成员在检查图书的分类、包装情况。


交接前准备工作

8.jpg

图为动画专业老师在书库为即将搬运的图书分类、编码。


交接前准备工作

9.jpg

图为动画专业老師在书库为即将搬运的图书分类、编码。

版权所有 2007-2013 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  备案:苏ICP备09101752号